|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济南鼎润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膨化食品机械、营养米粉生产线.狗粮生产线/鱼饲料生产线、休闲...

网站公告
济南鼎润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膨化机、膨化食品机械、宠物饲料设备、营养米粉生产线、玉米片设备等专业膨化设备制造商!!!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徐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全自动大型预糊化淀粉生产线
全自动大型预糊化淀粉生产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57全自动大型预糊化淀粉生产线 
品牌: 鼎润
产品型号: DSE
产品规格: 2600-900-1900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28 17:16
  询价
详细信息

 

济南鼎润机械有限公司多年研究实验制作预糊化淀粉设备,取得了可喜成果,生产的变性淀粉设备操作简单,生产的变性淀粉糊化度高膨化度高,粘度强,一直处于行业地位设备节能高效,淀粉市场需求量大,欢迎各界朋友人士前来公司参观考察。

DSE168型双螺杆膨化机是我公司结合国内外各同类产品优点,以我公司强大的设备优势自主设计制造的一种大长径比膨化机产量高耗能低,节能高效,该机采用大变速箱变速,运转非常平稳,故障率极低。   

螺杆加长后,物料适应性更为广泛,同时由于物料在机腔内存留时间长,可以更好的熟化和混合,同时螺杆转速相应加快,在提高产品质量的同时,达到提高产量的目的。用变频调速,实现低速启动平稳运转。适合各种宠物饲料,水产饲料,貂狐狸饲,休闲食品,谷物膨化,,鲍鱼饲料等。原料适应广泛,属于多功能大型膨化加工设备。

 

济南鼎润机械有限公司 双螺杆膨化机特点:

 

1. 主机采用变频器调速技术,使设备动力强劲,运转更平稳省电;

2. 螺杆采用合金钢渗氮处理,螺杆的寿命更长,个别设备采用积木组合 结构,可根据不同需要任意组合;

3. 强制润滑系统,以保障设备传动部分具有更长的寿命;

4. 可视全自动温控系统,以使温度控制更直观,参数更精确;

5. 螺杆具有自清洁功能,停机无需拆卸螺杆清理;

6. 不同螺杆和长径比可满足不同生产工艺;

7. 膨化机流水线主要部件,公司重型设备精密加工设备,质量稳定,成本低,配件优惠;

8. 山东鼎润机械公司提供:成熟配方、设备工艺安装调试、售后服务一条龙服务体系。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