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济南鼎润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膨化食品机械、营养米粉生产线.狗粮生产线/鱼饲料生产线、休闲...

网站公告
济南鼎润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膨化机、膨化食品机械、宠物饲料设备、营养米粉生产线、玉米片设备等专业膨化设备制造商!!!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徐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狗粮生产设备的工艺流程
狗粮生产设备的工艺流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42狗粮生产设备的工艺流程 
品牌: 鼎润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31 13:36
  询价
详细信息
狗粮生产设备的工艺流程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在狗粮生产设备加工出来的狗粮在加工过程中膨化的概念,膨化是一种饲料加工方法,是把被加工的饲料放入密闭容器中,加热加压后突然减压,饲料中的水分汽化膨胀,使饲料中出现许多小孔,变得松脆,成为膨化饲料。基本原理就是让原料在加热、加压的情况下突然减压而使之膨胀。
膨化技术作为一种新型的饲料加工技术,起始于1910年,在宠物食品上的应用在上世纪50年代的美国,由美国最早开始使用挤压原理生产制造宠物食品,即利用膨化机内的螺杆和螺杆套筒通过对原料的挤压使之升温、加压,并且将高温高压的食品挤出模空,因骤然减压而实现体积迅速膨胀的工艺。

狗粮生产设备做出来的狗粮采取膨化工艺的制造方法主要目的是:
1.提高宠物食品的适口性;
2.改变或提高宠物食品的营养价值;
3.提高宠物对食品的消化与吸收率;
4.改变宠物食品的形状与结构,使之易于宠物采食;
5.改变宠物食品的不同营养指标含量,如:降低水份以便提产食品的保质期,有利于储存;
6.改变食品的容重,挤压制粒、压块增加食品的容重密度;
7.杀灭各种霉菌、沙门氏菌等有害物质,提高宠物食品的安全性、卫生性;

狗粮生产设备
生产出的狗粮图片:
QQ截图20160322083142

狗粮生产设备(双螺杆膨化机)操作方法及相应调整:
1 、 将生产线按平面布置图安放在通风干燥处。
2、 主机打好地脚,其它设备安放平稳,以防机体各部受力不均,影响设备正常运转。
3、 生产线各部分供电均应安装闸刀开关(或空气开关等),可与市电隔离保护,以便维修。
4 、 拌粉机空载调试:手动盘车,检查运动系统有无障碍,开车空试,转向按箭头方向。
5 、 主机空载调试

狗粮生产设备(双螺杆膨化机)鼎润公司售后服务:
1.为您提供有关市场、设备、工艺、原辅料、包装等方面的专业咨询。
2.协助您进行设备选型、工艺流程设计、厂房优化布局,如有需要,可上门服务。
3.可针对您的产品,设计原料变化的补偿方案,并进行现场演示。提供各类基础配方。
4.可根据您的需求进行专门的设计制造及应用试验,并提供针对性的培训。
5.为您设计合理的包装运输方案、代办运输,派技术人员上门安装调试、培训人员。
6.设备保修壹年,长期优惠,供应零配件。
7.承接同类进口设备零部件的设计加工。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