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济南鼎润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膨化食品机械、营养米粉生产线.狗粮生产线/鱼饲料生产线、休闲...

网站公告
济南鼎润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膨化机、膨化食品机械、宠物饲料设备、营养米粉生产线、玉米片设备等专业膨化设备制造商!!!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徐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淡水鱼饲料机器 淡水鱼饲料生产线 热带鱼饲料生产线
淡水鱼饲料机器 淡水鱼饲料生产线 热带鱼饲料生产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10淡水鱼饲料机器 淡水鱼饲料生产线 热带鱼饲料生产线 
品牌: 鼎润
产品型号: DSE
产品规格: 2600-900-1900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04 11:35
  询价
详细信息
在淡水鱼养殖生产中,饲料投喂技术的高低直接影响饲料的转化率及养殖效果,因此,掌握运用好饲料的投喂技术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重要问题,直接关系到养殖的经济效益。
       1.鱼饲料必须制成颗粒状或浮性的或沉性的。
  2.只能采用符合营养质量和物理性质的颗粒饲料。
  3.采用的饲料必须营养完全,包括完全的维生素和矿物质预混料,以及补充的维生素C和油脂。
  4.鱼饲料的蛋白质含量一般在32—36%。蛋白质含量高的饲料价格较贵,但这是值得开支的,尤其是当鱼的平均体重为≥50克时。
  5.饲料的质量会随着存放时间的延长而降低。饲料应该在制造后6周内用完,因为存放时间过久,其维生素和其它营养物质会损失,并会受到霉菌和其它微生物的破坏。
 
济南鼎润膨化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淡水鱼饲料机器 淡水鱼饲料生产线 热带鱼饲料生产线由供料系统、挤压系统、加热系统、传动系统、旋切系统和控制系统等几部分组成。将物料由喂料机喂入,机筒经过高温、高压、高剪切,使物料膨化以达到所需的组织状态等品质要求。
QQ截图20160303115516
鼎润机械的淡水鱼饲料机器 淡水鱼饲料生产线 热带鱼饲料生产线主要特点:
1.喂料、旋切、主驱动均采用变频调速系统、动力强劲、运行平稳、节省能源。
2.螺杆采用合金材料经特殊工艺制成,使用寿命长;分段式组合螺杆,适用原料广泛,产品更多样。
3.自动润滑系统,降低了机械能耗,延长了使用寿命。
4.喂料系统采用螺旋强制喂料,喂料均匀、广泛。
5.直线轴承调刀系统,调整刀具准确、快捷。
6.双螺杆具有自洁功能,使用设备更加合理方便。
7.更新各项设备技术设备配置使该双螺杆膨化机产量更大。
8.不同螺杆和长径比可满足不同生产工艺。
9.可视全自动温控系统,以使温度控制更直观、参数更精确。
10.的整体设备配置使用该膨化机操作更直观、维护更方便。
淡水鱼饲料机器 淡水鱼饲料生产线 热带鱼饲料生产线生产工艺:
原料配制-->拌粉-->膨化-->输送-->干燥-->调味-->粉碎-->筛选

详情请参阅:http://deenrun.foodmate.net/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