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济南鼎润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膨化食品机械、营养米粉生产线.狗粮生产线/鱼饲料生产线、休闲...

网站公告
济南鼎润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膨化机、膨化食品机械、宠物饲料设备、营养米粉生产线、玉米片设备等专业膨化设备制造商!!!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徐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常年出口朝鲜浮水鱼饲料生产机械设备
常年出口朝鲜浮水鱼饲料生产机械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11常年出口朝鲜浮水鱼饲料生产机械设备 
品牌: 鼎润
产品型号: DSE65
产品规格: 2600-900-1900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3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04 11:35
  询价
详细信息
常年出口朝鲜浮水鱼饲料生产机械设备简介:
    目前水产养殖中通常使用的饲喂模式有三种:单螺杆下沉鱼饲料设备生产的全程饲喂硬颗粒料(沉水鱼饲料)、双螺杆浮水鱼饲料膨化机械设备生产的全程饲喂膨化饲料(浮水鱼饲料)、硬颗粒料与膨化饲料搭配饲喂。在我国,绝大部分养殖户采取的都是全程使用硬颗粒料的饲喂方式

在单螺杆的基础上研发出来适用于各种宠物饲料的生产,操作简单方便,使用寿命长,人工费用少的优点,见面再物料在生产过程中的的浪费。增加了物料的使用率,赢得广大用户的喜爱。鱼饲料颗粒1-10mm不等,蛋白含量高达50%

大型双螺杆浮水鱼饲料机械设备是国内目前比较科技的设备,优点无浪费、无污染水源、增加幼苗鱼的成活率等,产品直径分为1-10mm不等,满足了从幼苗到成鱼不同阶段的对饲料的需求,公司根据最近几年市场需求,研制和开发了多种型号的大型漂浮鱼饲料生产线,根据产量的不同,该大型漂浮鱼饲料生产线也有多种配置来满足不同的客户的需求。该大型漂浮鱼饲料生产线可以通过调整原料、温度、水分等工艺参数,使产品具有形状新颖、口感、营养丰富、组织细腻之特点。该生产线广泛适用于狗、猫、鱼虾、狐狸及各种宠物饲料的生产,是不同生产厂家比较理想的选择。
浮水鱼饲料生产线机械设备膨化机图片如下:

膨化机副本


浮水鱼饲料生产机械设备特点:该生产设备适用于生产浮水鱼饲料,观赏鱼饲料,饲料漂浮时间长不易散开。可以通过调整原料、温度、水分等工艺参数,使产品具有形状新颖、口感、营养丰富、组织细腻之特点,适合不同鱼的口味。漂浮时间20小时左右。

大型浮水鱼饲料生产机械设备工艺流程:原料配制拌料输送挤压膨化输送干燥调味冷却筛选包装

大型浮水鱼饲料生产机械设备设备配置: 拌粉机上料机膨化机输送机多层烤箱调味线冷却输送机震动筛包装机

大型浮水鱼饲料生产机械设备3D结构示意图:

14-1032540-29758639副本

大型浮水鱼饲料机械设备设备配置:(此配置仅供小型设备参考,大型生产设备根据实际生产需求另行配置)
1、粉碎机
2、拌粉机
3、螺旋输送机
4-双螺杆挤压造粒机(3-2单双杆调制器,3-3小型蒸汽发生器)
5、振动筛
6、风送机
7、多层环流带式返烘干箱
8、风送机
9、喷油撒维生素调味线
10、输送机
11、储料仓
浮水鱼饲料机械设备设备特点:
1.整机采用不锈钢加工制造。
2.烘干箱采用环流烘干技术,烘干箱结构采用美国Wenger技术,环流热风循环系统,热效率利用率高,烘干均匀,密闭性好。饲料需要30-40分钟在烘干箱内烘干,每平方摊料10kg左右。每一百公斤原料烘干需要烘干面积10 m
3.100公斤原料需脱水12-15kg。烘干箱烘干温度:85-90℃
4..通过改变生产配方即可生产市场行的沉浮型鱼饲料、虾蟹料。
5.添加相关设备即可生产高端宠物饲料 
大型浮水鱼饲料机械设备售后服务
1.提供各类基础配方;
2.多种形状可供选择;
3.免费安装调试;
4.负责培训人员;
5.免费保修一年。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