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济南鼎润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膨化食品机械、营养米粉生产线.狗粮生产线/鱼饲料生产线、休闲...

网站公告
济南鼎润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膨化机、膨化食品机械、宠物饲料设备、营养米粉生产线、玉米片设备等专业膨化设备制造商!!!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徐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全不锈钢双螺杆膨化实验机
全不锈钢双螺杆膨化实验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95全不锈钢双螺杆膨化实验机 
品牌: 鼎润
产品型号: DSE32
产品规格: 2600-900-1900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07 08:25
  询价
详细信息
       ◆ 积木组合式螺杆:本机配备了各种各样的螺杆组合单元,有单头输送单元、双头输送单元、小螺距输送单元、大螺距输送单元、反螺旋、剪切块、阻力环、捏合块、计量组等,可根据不同的需要随意设计螺杆的组合

实验双螺杆挤压机-是公司针对大学院校、科研机构和大中型企事业单位从事各种挤压膨化、熟化、变性等,研究、开发的能满足不同工艺要求的多功能挤压机。在工作过程中的温度、压力、转速等都有所显示。选择不同的螺杆组合方式及长径比,可满足谷物、薯类、淀粉、化工原料等各种原料的不同实验,为教学和研究提供了一个多功能的实验平台。

公司售后服务承诺:
1.公司售后服务人员可以提供相关产品的配料及产品基础配方。
2.现场培训需方相关人员设备操作及定期如何检修。
3.定期售后电话回访客户,帮助您解决设备使用中遇到的相关疑难问题。
4.我公司常年向需方提供质优价廉零配件,并提供设备升级及新产品开发支持,真正让您无后顾之忧。
5.质保期满发生的设备损坏,接到需方通知后,省内用户两天内到达维修现场。省外用户与技术人员协商,争取最快时间到达现场。对于出保设备,公司会收取服务及零配件更换成本费。
6.质保期内非人为因素造成设备损坏,公司提供免费维修。人为因素及不可抗拒因素造成的设备损坏,公司提供维修服务,但收取相关费用。

双螺杆实验机主要特点:

1高强度螺杆                  6整机集中控制

2 分段机筒                   7 与生产设备更接近

3智能温度控制,调整范围广    8 操作简单

4模具口压力测定              9 功能强大,模拟性强

5螺杆转速调整范围广         10维修更简单费用低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