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济南鼎润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膨化食品机械、营养米粉生产线.狗粮生产线/鱼饲料生产线、休闲...

网站公告
济南鼎润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膨化机、膨化食品机械、宠物饲料设备、营养米粉生产线、玉米片设备等专业膨化设备制造商!!!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徐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天然工程营养强化大米加工设备
天然工程营养强化大米加工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89天然工程营养强化大米加工设备 
品牌: 鼎润
产品型号: DSE70
产品规格: 2600-900-1900
最小起订量: 1 条
供货总量: 100 条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25 11:56
  询价
详细信息

天然工程营养强化大米加工设备的工序:

双螺杆膨化机做出来的人造米是以碎米为原料,通过粉碎环节把碎米磨碎,成为细米面,人造米是以细米面为原料,经过加水搅拌,膨化成形,冷却、烘干、过筛等工序加工而成,外观像大米,用黄玉米做的人造米淡黄色,白玉米制作的为白色,都是半膨化状态,有一定的透明度,用这种玉米做的饭比玉米面、玉米渣做的饭好吃。目前市售人造米有加糖、加赖氨酸和维生素等多种类型,是一种极方便的食品。

天然工程营养强化大米加工设备的产品示意图:

 

                                                                       635311024727628972905副本

天然工程营养强化大米加工设备做出来的大米和天然大米相比具有以下几个优点:

 

① 营养成份全面,有利于人体消化吸收。

 

由于天然工程大米加工过程高温时间短,食物中的营养成份几乎不被破坏,它不仅改变了外形,而且也改变了分子内部的结构和性质,使其中的一部分β淀粉转化为α淀粉,便于人体吸收。

 

② 口感好

 

天然工程大米的特殊加工过程使谷物中含有的纤维素、维生素、微量元素发生了一系列质的变化,可使其可口、柔软,口感比普通大米好。

 

 防止“回生”,方便储存。

 

通常主食的加工方法是蒸、煮,如刚做好的米饭软而可口,但放置一段时间就会变硬而不好吃,即所谓“回生”。天然工程大米由于其分子结构的特殊性,可以很好地解决“回生”问题。此外,天然工程大米经真空包装,可防霉、防潮、防虫,便于长期储存。

天然工程营养强化大米加工设备的工艺流程图:

 

天然工程营养强化大米加工设备工艺流程原料配制→拌粉→挤压膨化→输送→干燥

天然工程营养强化大米加工设备设备配置拌粉机→膨化机→风送机→微波烤箱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