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济南鼎润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膨化食品机械、营养米粉生产线.狗粮生产线/鱼饲料生产线、休闲...

网站公告
济南鼎润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膨化机、膨化食品机械、宠物饲料设备、营养米粉生产线、玉米片设备等专业膨化设备制造商!!!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徐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粟米条加工机器粟米条生产机器粟米条机器
粟米条加工机器粟米条生产机器粟米条机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39粟米条加工机器粟米条生产机器粟米条机器 
品牌: 鼎润
产品型号: DSE
产品规格: 2600-900-1900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07 08:25
  询价
详细信息

鼎润机械奇多粟米脆粟米条加工机器是利用玉米渣(玉米槮)作为原料,经主机挤压制作成不规则的膨化食品,经调味后可做成不同口感的酥脆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该粟米条加工机械以震动喂料斗,并可调节原材料流量大小。进料螺杆转速由变频控制,可以任意调节。机械齿轮联动,实现手动控制挤压机头间隙,手轮控制机座联动,可使喂料螺杆更容易进入挤压机筒。
栗米条旋转头挤压机特点:
1、的揉搓式挤式技术使产品酥脆可口。
2、设计精致、精确的调控系统。
3、关键部件黄铜铸造,具有良好的耐磨擦性。
4、振动式喂料使供料均匀可调。
栗米条食品机械技术参数:
型号: DSE-X
产量: 100kg/hr
能耗: 15kw
主电机功率: 22kw
应用范围:油炸型奇多、焙烤型奇多
一、油炸型粟米条生产机械设备组成:
1. 拌粉机2. 螺旋输送机3. 旋转头挤压机4. 风送机5. 连续油炸机6. 单滚筒调味机
二、焙烤型粟米条生产机械设备组成:
1. 拌粉机2. 螺旋输送机3. 旋转头挤压机4. 风送机5. 连续网带式烤箱6. 双滚筒调味机
鼎润机械服务内容:
☆ 为您提供有关市场、设备、工艺、原辅料、包装等方面的专业咨询。
★ 协助您进行设备选型、工艺流程设计、厂房优化布局,如有需要,可上门服务。
☆ 可针对您的产品,设计原料变化的补偿方案,并进行现场演示。提供各类基础配方。
★ 可根据您的需求进行专门的设计制造及应用试验,并提供针对性的培训。
☆ 为您设计合理的包装运输方案、代办运输,派技术人员上门安装调试、培训人员。
★ 设备保修壹年,长期优惠,供应零配件。
☆ 承接同类进口设备零部件的设计加工。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