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济南鼎润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膨化食品机械、营养米粉生产线.狗粮生产线/鱼饲料生产线、休闲...

网站公告
济南鼎润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膨化机、膨化食品机械、宠物饲料设备、营养米粉生产线、玉米片设备等专业膨化设备制造商!!!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徐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罗非鱼鲶鱼饲料加工设备/罗非鱼鲶鱼设备/罗非鱼鲶鱼生产设备
罗非鱼鲶鱼饲料加工设备/罗非鱼鲶鱼设备/罗非鱼鲶鱼生产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97罗非鱼鲶鱼饲料加工设备/罗非鱼鲶鱼设备/罗非鱼鲶鱼生产设备 
品牌: 鼎润
产品型号: DSE
产品规格: 2600-900-1900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04 11:35
  询价
详细信息


济南鼎润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各种罗非鱼鲶鱼鱼饲料加工设备,鱼饲料生产设备生产出的鱼饲料直径为1毫米到10毫米不等,供应不同品种的鱼适用济南罗非鱼鲶鱼鱼饲料生产设备专业生产悬浮鱼饲料,下沉鱼饲料,引进国外先进技术,供应各种鲤鱼草鱼观赏鱼食用
 

工艺组成:

1、拌粉机:根据生产线产量的不同选用不同型号的拌粉机,主要三种机型给您选择选用BFJ-II。

2、上料机:利用电机为动力螺旋式输送,确保上料方便快捷。

3、膨化机:根据生产线产量的不同选用不同型号的TSE型膨化主机,产量可从100kg/h--600kg/h不等,可以玉米粉、谷粉、骨粉、肉粉等为原料,具体产品形状可更换模具。

4、提升机:将饲料输送到烤箱,提升机的高度根据烤箱确定,也可选用风送机。

5、多层烤箱:烤箱多为电烤箱,温度在0-200度之间通过控制柜自行调节,内部为不锈钢双层网袋,烘烤时间可以根据速度调节,五层、七层不锈钢烤箱;

6.振动筛:筛去多余碎料。

7、调味线:有八角筒、圆筒、提升单滚筒、双滚筒调味线,根据产量、产品性质配置,

济南鼎润机械有限公司鱼饲料生产线鱼饲料生产设备鱼饲料加工设备狗粮机

一、罗非鱼鲶鱼饲料加工设备工艺流程: 原料配制→拌料→输送→挤压膨化→输送→干燥→筛选→喷油→调味→(包装)

二、罗非鱼鲶鱼饲料加工设备设备配置: 拌粉机→上料机→膨化机→风送机/提升机→多层烤箱→震动筛→提升机→喷油机→滚筒→(包装机)

三、由于部分饲料的生产需要粉碎可采用:拌粉机→上料机→膨化机→粉碎机→(包装机)

四、随着宠物的种类的不断地增加,各种宠物又有成年和幼小之别,对宠物食品的要求也不断提高。公司根据这一市场需求,研制和开发了多种型号的宠物食品生产线,根据产量的不同,该鱼饲料生产线也有多种配置。该鱼饲料生产线可以通过调整原料、温度、水分等工艺参数,使产品具有形状新颖、口感、营养丰富、组织细腻之特点,适合不同宠物的口味。该鱼饲料生产线广泛适用于狗、猫、鱼虾、狐狸、鸟及各种宠物饲料的生产,是不同生产厂家比较理想的选择。

五、

1.提供各类基础配方;

2.多种形状可供选择;
    3.免费安装调试;

4.负责培训人员;

5.免费保修一年。

6.生产线长度大约15米左右,可以根据客户的厂房尺寸拐弯摆放。

7.客户可提供厂房尺寸,工程师免费设计配置机器。


济南鼎润机械有限公司鱼饲料设备鱼饲料生产设备鱼饲料加工设备狗粮机
 

询价单